一乾而盡,愛恨嗔癡的幻影
  我敬你,一杯一乾二淨的黎明
  我在南極,憧憬你的北極星
  我等你,不信心心不相印

 

  李赫宰有個愛人叫李東海,但是他們兩個人是注定不能夠在一起的。你問我為什麼?可能會有好幾個人回答你:「因為他們是男人阿!」男人與男人在那個時代是注定了不可以在一起的,哪怕是家族、皇上、上帝的請求都無法讓他們兩個人結合在一起。

 

  李東海有個愛人叫李赫宰,但是他們兩個人是天生的不可以在一起。你問我為什麼?我只能夠回答你:「因為害怕。」只要有愛哪怕是天荒地老都可以長相思守成為比翼鳥與連理枝,但是因為是男人與男人的愛情,所以才會更加的害怕。怕什麼?怕兩個人到最後連牽手的機會都沒了。

 

  你是天意,你是達達的馬蹄
  滾滾了我的紅塵,苦苦追尋冰天雪地

 

  兩個人像是命運般的被紅線牽在一起,他們曾經相識、歡笑、難過、生氣甚至到相愛。他們不是不知道他們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但是既然相愛了就愛到底吧,沒有人可以阻止兩個人的命運。

 

  一寸光陰一寸心,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時間把人和命運捉弄了好久好久,李東海和李赫宰相愛到最後卻還是像世間的殘酷低了頭,他們背棄了命運所牽紅線,最後的最後他們妥協了,決定和彼此道別,而此次的分別,一次就是好幾年的歲月。

 

  分別之後,李赫宰過得很糜爛,除了男人以外他也和女人玩在一起,他在玩什麼?不如說他在尋找什麼才對。他在尋找著他掛念不已的那個男人,只是沒有誰可以像那個男人一樣,讓他愛得如此死心蹋地。他憤恨、埋怨這世間的不公平。桌上的刀子一劃一劃刻在手心上,卻連痛都沒那麼痛了,因為那顆心早就沒有了。那顆心在那個男人的身上,所以李赫宰不會愛也不會痛。

 

  離別之後,李東海盡量讓自己過得很充實,家中的長輩替自己找了很好的對象,李東海也乖巧的替自己博取了好印象。可最後所有的相親都像是煙一樣的消失無蹤。長輩們很不解為什麼所有的女孩明明就對自家的兒子有意思,可最後還是不答應結婚呢?李東海笑了笑說:「因為她們覺得我不夠愛她們。」李東海的語氣淡淡的感覺不出一絲的難過。但是到了夜深人靜時李府裡頭總是會傳出一陣一陣的哭泣聲,那種哭泣聲不是大吼也不是撕裂般的的哭泣聲,而是淡淡的、幽幽的、絕望般的哭泣。離別之後李東海成熟了,他變得會掩飾自己、隱藏自己,因為對他而言最真實的自己只有把心放在自己身上的那個人才會懂。

 

  七世夫妻,只是神話的魔鏡
  第七夕,只能再等一世紀
  你是天地,你是風雨你是晴
  你是溫柔的叛逆,逆轉我的一年四季

 

  對於李赫宰而言李東海就像是人生中的一抹太陽,照耀了自己陰暗的大地,他不懂為什麼愛一個人可以愛得那麼轟轟烈烈。他原本以為自己這輩子只會跟父母中意的女孩結婚並且傳宗接代之後就完成了自己生為男人的使命。可如今的他遇見了李東海,所以他不願意就這樣過一生,如果這一生不能夠與李東海相愛那麼他甘願付出自己的生命去換取下輩子與李東海相愛。

 

  對於李東海而言李赫宰就像是人生中的一片雪花,雪花很冰冷卻又很美麗。李東海出生的世界比李赫宰要高階許多,他看多了社會之中的人心險惡與紛紛擾擾,但是他卻沒有想過要逃開這噁心的社會,因為如果當時的自己逃開了就不會遇見李赫宰。李東海的生存社會就像是冰天雪地一樣凍得讓人直發抖,但是在發抖的同時可以看見美麗的雪花,那麼在凍李東海都甘願受苦。

 

  一寸光陰一寸心,一朵曇花一朵雲
  一朵雪花一朵夢境,一一捧在手掌心
  一顆塵埃一菩提,一顆流星一個你
  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

 

  過了好長的時間人們漸漸忘記了曾經有位高官世家出生的長子愛上了一位同樣身為男人的老百姓,好像這個世間上從來就沒有男人與男人相愛這回事。

 

  李赫宰做了一個夢,夢中的他和李東海牽著手一起散著步,而兩個人的笑容都是發自內心相愛而露出的笑容。

 

  李東海去算了一次命,那一次算命師告訴他自己失去的東西就快要回來了,母親還以為是曾經拒絕過自家兒子的小姐後悔了想要重新來過,但是只有李東海知道,算命師真正的涵意是什麼。那次,李東海賞了算命師好多的銀子。

 

  偏偏我越抱越緊,偏偏我越愛越貪心
  偏偏要愛到萬箭穿了心,才死心

 

  或許是冥冥之中的牽引也或許是命運的紅線又再次將兩人牽在一起,李赫宰和李東海再一次出外賞花遇到了彼此。

 

  沒有用力的呼喊愛,也沒有緊緊的擁抱,他們只是看著彼此、注視著對方的眼睛然後用唇語說出:「我愛你」這三個字。

 

  左手掌握著空心,右手掌握著癡心
  十指緊扣一本心經,刻骨銘心著苦心
  可不可以不甘心,可不可以不認命
  如果可以,拿我換給你

 

  最近有個傳聞,傳聞說李氏府裡住著一位老百姓,這位百姓既非傭人也並非下人,他只是陪著東海少爺、愛著東海少爺、守護著東海少爺,哪怕是賠上自己的生命他都願意去交換一個李東海。

 

  後來有位先生看到了他們的相愛,問起他們兩個人如何像他們兩人一樣相愛並且成為比翼鳥與連理枝。而李東海緊緊窩在李赫宰的懷抱中對先生說:

 

  「愛,就對了。」

 

※觀看同時請搭配音樂:手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