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有個習慣,在外人看來很想揍他,在李赫宰眼裡卻是愛的習慣。

 

  「喂李赫宰,你愛我嗎?」李東海輕柔又細小的聲音以及嘴裡呼出來的氣,弄得李赫宰的耳朵有些搔癢,李赫宰撥了撥前額劉海試圖轉移注意力不要讓怕癢的自己笑出來。「恩,愛阿。」李赫宰一邊撥弄著劉海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這個問題嘛…不是他要敷衍李東海而是這個問題,李東海老是問!一直問!不停問!剛開始李赫宰還覺得這個舉動挺可愛的,但是久而久之李赫宰已經開始覺得很煩厭倦、很膩了,當然啦還是很可愛的。

 

  「李赫宰!你又敷衍我!」就算是笨蛋李東海也早就發現李赫宰在這方面的問題一直不停的敷衍自己。「我沒有敷衍你呀,是真的很愛……」語音未落,嘴唇則是停留在李東海的額頭上。這個舉動李東海並不訝異,只要自己開始有點吵鬧或是想要生氣時,李赫宰都會用這種方式讓自己降火氣,身邊順帶出現一堆粉紅色的花朵和泡泡。李東海也曾經抱怨過幹嘛老是這樣要親額頭感覺怪詭異的,而那一次李赫宰只是笑著回答說:「難不成你不喜歡額頭嗎?你喜歡嘴吧?」然後李東海將手中的空飲料罐扔向了李赫宰的腦袋。

 

  「那東海你愛我嗎?」大概是被李東海傳染到這個習慣了,不知不覺李赫宰也開始了這個耳語。而李東海也查覺到李赫宰這個舉動是在模仿自己,幼稚鬼如李東海只要李赫宰這樣子輕聲問的時候,李東海都會大聲的回答:「我!不!愛!」然後拔腿就跑,接著就會開始上演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小雞被抓到後不會被老鷹吃掉,而是會被不停的騷癢攻擊,一直到小雞受不了之後才會回答出老鷹想要的答案。

 

  「跑什麼跑阿,笨蛋!」、「赫宰阿東海阿,大清早不要吵成員睡覺好嗎?」「銀赫哥和東海哥在跑的話我就不煮飯給你們吃!」、「兩個蠢蛋哥……」成員們也似乎對他們的老鷹抓小雞游戲感到厭煩了,但是戀愛中的人眼裡哪裡還有別人呢?

 

  「你到底為什麼那麼喜歡在我耳邊說悄悄話?」某一天李東海哭著和李赫宰說自己睡不著時,李赫宰一邊抱著李東海一邊順了順他的瀏海時這樣子問,或許是因為有李赫宰在身邊,又或著是待在李赫宰的懷抱中所以李東海的睡意漸漸的來襲,所以李赫宰只聽得到斷斷續續的話語。

 

  「因為……很……愛…赫……」查覺自己的名字剩下一個赫字時,李赫宰看了一下在自己懷中的李東海,已經發出了輕柔的鼾聲,雖然名字被迫剩下一赫字,但是前面的「因為很愛」李赫宰聽得可是一清二楚。李赫宰笑了笑將懷中的李東海抱得更緊了一些,然後睡意也漸漸侵襲了李赫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