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了怎麼辦?」

  「不會的,我們不會分開的,如果分開的話,那我會活不下去的阿…」

 

  鬧鐘鈴聲將李東海硬生生的吵了起來,李東海今天又做夢了,夢到那個他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忘記的回憶,雖然說是回憶但是其實他也不確定那究竟是回憶還是只是自己純粹的夢境。

 

  照了照鏡子,鏡子裏頭的自己因為夢境而顯得有些憔悴,握住牙刷柄的手有道清晰而明顯的疤痕,宣示著李東海曾經發生過的意外。距離現在一年前李東海差點兒就喪命了,只是李東海對於這個根本沒有記憶,如果沒有這道疤痕或許他會認為都是其他人的愚人節笑話。除此之外其實李東海隱隱約約也感覺得出來,好像除了車禍的記憶以外還有甚麼事情是自己忘記的了,可是每當自己在回憶時,頭就會很痛、很痛,所以大概是個痛苦的記憶吧,所以李東海也就沒有去在意了。

 

  今天是意外一週年的日子,李晟敏昨晚特地打了電話又傳了簡訊,不停的提醒李東海今天一定要一起出去吃飯,慶祝李東海一年前的今天活了過來。雖然知道是好意但是其實沒有甚麼好慶祝的阿…畢竟發生那種事情誰會想要回憶呢?更何況是一點記憶都沒有的事情。

 

  到了餐聽內,裡面已經是滿滿的人了,大家你一來我一往的喝著燒酒、吃著烤肉,看到李東海是又是拍手又是吹口哨的,惹得李東海一陣害羞又是一陣臉紅的。

 

  「哥,怎麼會來那麼多人啊?」李東海坐在李晟敏旁邊疑惑的問著

  「因為…大家都…愛…東海阿……」李晟敏說完之後便倒地不起

 

  怎麼會有人邀請人來吃飯結果自己卻先醉酒的啊?這已經不是好笑了,而是超級無敵好笑!打開手機拍完李晟敏的糗照之後,喝了一杯燒酒卻又被人給叫住。

 

  「東海哥!」位置原本就已經很狹窄了,曹圭賢卻又硬是擠了近來惹來一陣民怨,怒瞪民眾之後,偉大的曹皇上繼續擠阿濟,到了一杯燒酒之後和李東海聊了起來。等待李東海有些酒醉之後曹圭賢對著坐在對面休假回來的特哥使了眼色之後,便將李東海拖了出去。

 

  頭有些昏的李東海吹了舒服的涼風之後似乎清醒了許多,想要回頭和曹圭賢說舒服多了回去繼續啃肉的時候卻發現曹圭賢的眼睛有些濕潤,甚至有那麼一點點的眼淚滑了下來。感到不解的李東海問了曹圭賢發生甚麼事情,但是曹圭賢卻只是蹲了下來放聲大哭,很久沒有看過曹圭賢哭的樣子李東海線在是真的清醒了,不知道為什麼到底要哭成這樣,難道這位弟弟真的有那麼愛自己嗎?李東海的腦內出現一堆有些自戀症候群的症狀。

 

  幸好曹圭賢並沒有哭太久,很快的就將眼淚收了起來並將一封信交給李東海,並且告訴他等我們收攤回家的時候在看,便走回店內了。但是安耐不住好奇心的李東海還是將信打開來了。

 

  等李東海看完信時,他只覺得頭好痛、好痛,左手上的疤痕好像已經蔓延到全身,將自己都覆蓋住了。李東海沒有返回店內而是跑去了他記憶裡面最重要的地方。

 

  給東海:

    你應該知道吧?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只是對不起了可能沒有辦法和你一起走到最後,現在唯一慶幸的是張開眼睛時我還可以看見你,你知道嗎?其實我不可以活太久,這就是宿命吧,上帝開了一扇窗相對的就會關上一道門,祂替我打開了一扇有你在的窗,卻關上了可以讓我陪你到最後的門。我和大家說希望這封信可以留到在我死掉之後一年在拿給你,因為如果在我死之後就給你看這封信,你一定會很難過的,說不定會難過到想要死掉也說不定。所以我很任性又很自私的拜託了大家,就像你說的我是很霸道沒有錯。可是你知道嗎?也只有你可以讓我那麼霸道,如果是別人我連看一眼都不會看。

 

    東海,我們分開了該怎麼辦?那時候你回我你會活不下去,可是看到這封信的你活下來了吧?這就代表著沒有我你也可以的,特哥常常說阿,你呀太依賴我了,而我也太寵你了,可是對於你我就是放心不下,別人都是媽寶、兒子控,我們則是赫宰寶、東海控。

 

    東海,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除了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好,對不起不能陪你到最後,可是你一定要活下去知道嗎?如果你也愛我就請你一定要答應我這個要求好嗎?

 

                         最愛你,赫宰留

 

  後來,特哥在李赫宰和李東海一起住的小房子內找到了李東海,找到時的他已經睡著了,手裡緊緊握著李赫海寫給自己的信,後來又過了一星期到醫院做復診時,李東海的記憶已經全都回來了。一年前的那一天、李東海發生意外的那一天,剛舉辦完李赫宰的喪禮,回程時李東海因為雨勢太大看不清楚路面在加上輪胎打滑,才會發生事故,原本擔心心靈已經受創的李東海現在又發生了意外,大家都慌慌張張的跑去醫院看他,結果他卻在幾天之後恢復意識還對大家有說有笑的,醫生說車禍時腦部受傷了才會這樣,甚麼時候回復記憶他也不知道,所以就這樣子吧,讓李東海養傷,不要在有任何打擊了,然後一年之後在完成和李赫宰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