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04月01日

  今天李東海那小子一放學之後又不見了,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搞甚麼鬼,要去哪裡好歹也說一下子阿,這樣子我才不會擔心…啊不!我才不會擔心他呢!又不是孩子了…雖然偶爾李東海那傢伙的舉動真的就跟小孩子一樣可愛、幼稚、淘氣、淘喜……不!我不是因為擔心!只是純粹因為李媽媽有拜託過我要好好照顧李東海,我是基於「義務」所以才會想要知道他去哪裡,對!是基於義務、義務!

 

2013年04月02日

  啊啊!和李東海大吵一架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當自己問他下午放學後去那裡的時候,他不理我反而和崔始源一起手勾著手、肩併著肩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就不自覺的罵了大笨蛋…也突然忘記大笨蛋是李東海最地雷的詞,他最討厭有人罵他是笨蛋了…(不過某方面他真的是笨蛋啊。)

 

  自己走回家的時候踢著石頭思考著為什麼會這樣子呢?其實自己也不願意這樣子東管西管當管家婆,只是看到平常李東海都在自己身邊巴拉巴拉的廢話一堆,突然不理會自己就覺得很不習慣,感覺就像是被拋棄一樣。李東海自己也有錯啊!為什麼都不替我想想呢?被拋棄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啊…大笨蛋

 

2013年04月03日

  李東海還是不理我、不理我、不理我…再這樣繼續下去我們的關係會不會就此決裂啊…青梅竹馬就因為大笨蛋這三個字而就此絕交也未免太…雖然是我自己有錯明知道他的地雷區卻還是應去闖,但他自己不是也應該反省一下子嗎?不能夠每次吵架都是我先低下頭來道歉呀,這樣子會把李東海寵壞掉的。

 

  今天他還是跟崔始源一起親密的走在一起,為什麼我看了會覺得心理癢癢的而且會有一股衝動想要衝上去拉開他們呢?希澈哥說是戀愛了,才不是呢!我只是單純的義務擔心李東海會因為我不在他身邊了,就被人給騙走。才不是因為吃醋或是因為忌妒!

 

2013年04月04日

  所以我說李東海是大笨蛋,他說因為要慶祝我的生日給我驚喜,才會這樣子對我不理不睬的,就是為了今天這個日子。害我差一點就哭下來了呢,和東海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了;久到十根手指頭都數不完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年頭。但是她卻從來沒有像今年這樣子給我那麼驚喜過,後來我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子呢?東海低著頭、臉頰有點紅紅、欲言又止的和我說:「我想要獨立啊,總不能連你的生日都要你自己打理吧?」

 

  或許不成熟的人是我自己吧,只是一心想著為什麼他會不理我,我才是那個大笨蛋。

 

  東海給我的生日卡片上有一個壓花書籤,但是上頭不是花朵而是四片的四葉幸運草,他叫我可以對著四葉幸運草許願望,一片葉子可以許一個願望,所以今年我的生日有四個願望可以許,而不是三個。雖然我笑著說我的願望大的很,這種小葉子是實現不了的,還得到了東海的白眼,但是其實我早就已經許好我的願望了。

 

  第一個願望:我希望和李東海再也不吵架

  第二個願望:我希望可以永遠和李東海再一起玩耍

  第三個願望:我希望我和李東海在未來不分開

  第四個願望:我希望我和李東海不是青梅竹馬而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