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5月12日,剃平頭至今已經過了六天的時間。前些天我收到了小可愛寄給我的信,小可愛在信中說他要出演一部新的音樂劇,是有關於籃球隊長和一位內向的女孩子一起談戀愛的故事。

 

  小可愛在新的內容雖然是說他會努力的去完成這部音樂劇,但是從信中的內容可以看得出來關於這一次的主角其實帶給他了很大的壓力。一直以來運動都不會是小可愛擅長的東西,但是只要是小可愛下定決心要做好的事情他一定會做好,而且會做得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完美,所以我總是告訴他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記得有一天小可愛曾經問過我「難道金厲旭就只能夠會唱歌、會作曲而已嗎?」當時的我當下無法回答他甚麼我只能夠像往常一樣摸著他的頭,泡一杯潤喉的柚子茶當作是我的回答。

 

  但是如果是現在的我大概可以回答出來了,金厲旭當然不只是會唱歌、會作曲,他還會做飯、會當電台DJ,而且他有著一顆不輕易放棄的決心和毅力,以及努力不懈的精神,或許說這一些心靈方面的話語並沒有太大的幫助,但也是確確實實的真相喔!

 

  誰都希望自己會是個完美的人類,但是可悲的是沒有一個人會是十全十美的,就像小可愛對每件事情都太過於要求完美了,這樣子會讓自己頂著太大的壓力的。

 

  籃球隊長和新的音樂劇,對小可愛來說固然是個新的挑戰,需要勤加的練習才可以達到完美的表演。如果是飯的話即使出了錯也會笑著被原諒;如果不是飯就只會嘴巴臭罵著鄙夷,小可愛或許就是擔心這一點。可是呢,今天喜歡一個人或許沒有理由,討厭一個人卻有千百個理由,即使你溫和禮貌的遞給了討厭你的人一杯茶水,他也會雞蛋裡挑骨頭的嫌棄你。

 

  所以沒有必要去為了那雞蛋裡的骨頭而達到完美,你就是你,努力、盡責、認真的金厲旭,所以請不要擔心音樂劇的事情知道了嗎?小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