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啦?」第十三次了,是嗎?還是十四次?算了。李晟敏真的覺得自己快要瘋掉了,和圭賢去日本度完蜜月回來之後金厲旭就一直問他為什麼金鐘云不跟自己說愛他,連個牽手擁抱親吻都沒有,金厲旭也不知道是從東海那邊聽來的就是當初圭賢那爆炸性的告白跟求婚。金厲旭這孩子似乎十分的羨慕晟敏呢。

 

  房間裡的曹圭賢只是看著金厲旭整個人巴在李晟敏的身上拿出手機撥了電話。

 

  「金鐘云,快點把你家老婆帶走。」

  「你叫誰金鐘云啊?還有什麼老婆?我可不記得我結婚了。」

  「耍白痴嗎?天底下都人都知道金鐘云和金厲旭在一起。」

  「你說什麼阿你?」

 

  聽出金鐘云有的著急的聲音,曹圭賢露出他那迷人?不對是腹黑的微笑又對著手機裡頭的人說

 

  「欸,金厲旭也真可憐呢,愛上你結果什麼都沒有,你連壘都沒上    過半次啊?」

  「什麼壘不壘的,我家小旭純的很,你別教壞他。」

  「是嗎?但他跑到我家問你為什麼連牽手接吻擁抱都沒有呢。」

  「鐘云哥,我看純的人?是你吧?我先掛了。」

 

  愕然的看著手機,金鐘云沒有想到曹圭賢那人居然會把他給看穿,是的,他金鐘云根本不是那種會主動牽手親吻擁抱的人,所以他對厲旭一次也沒有,以為厲旭不會介意的沒有想到他完全介意阿。

 

  晚上。厲旭本來打算是要在晟敏家吃過晚飯再回去的,只是金鐘云沒預警的衝進晟敏家一把就是把金厲旭抓走連句話都沒有講就留下了錯愕的晟敏還有一臉腹黑的圭賢。

 

  「鐘云哥。你先放手啦。」不管厲旭正在抗議,金鐘云轉身的就將厲旭拉往前,金鐘云看到金厲旭,他們現在的距離連一公分都不到,厲旭似乎也察覺到了所已將頭低了下去「小旭。」金鐘云叫了聲厲旭,正當厲旭抬起頭時金鐘云將他自己的嘴唇貼在厲旭的嘴唇上,厲旭沒有想到金鐘云今天這個樣子。

 

  「小旭,不是我不願意跟你作身體接觸,只是我不會主動。」過沒有多久金鐘云將自己的嘴唇移開後對著厲旭說。「哥… …」厲旭看著金鐘云瞳孔中的自己,再一次的厲旭將自己的嘴唇往金鐘云嘴唇上貼去。

 

  「哥,那以後我主動吧。」

  「小旭… …」

  「不過,哥,你怎麼今天會突然這樣子呢?」

  「噢,曹圭賢那小子打來告訴我說你一直去打擾晟敏。」

  「什麼話阿。」

 

  看著厲旭嘟著嘴的模樣,金鐘云笑了笑,牽著厲旭的手。

那一晚金厲旭沒有發現在金鐘云車上的角落擺著一本叫做「當個主動的男人」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