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夏天夜晚的風還是有些涼快,李赫宰竭心盡力的扯開嗓子不停的呼喊著李東海的名字,但是回答他的卻是一陣一陣呼嘯而過的涼風,沁涼的夏日涼風,吹拂過李赫宰肌膚上的每一吋,讓李赫宰的寒毛直打顫,然而讓他打顫的原因並不是這涼風,而是讓他惶惶不安的想法。

 

  特哥從遠處踏著匆促的腳步過來,見到李赫宰便氣喘噓噓的說著:「我那邊找過了,還是找不到他,怎麼樣,他接電話了嗎?」李赫宰搖了搖頭表示沒有,從下午他真正的意識到李東海不是逃避而是消失時,他就撥打好幾次,但是那頭總是傳來電腦語音的女聲。

 

  「哥,東海還有可能會去哪裡?」李赫宰試著掩飾自己的冷靜,但是說出口的話語和雙唇卻是不住的發抖與冷顫。特哥稍微調整了自己的呼吸,然後吐出了讓李赫宰更為絕望的話:「他會去的我都找了……」

 

  李赫宰絕望、灰心的跌坐在地上,他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就說好今天要一起去水族館玩的,不是還期待著要看海豚表演嗎?不是說好要給我答案的嗎?不是打過勾勾了嗎?

 

  ──不是約定好了嗎?

 

  當李東海再次睜開眼睛,卻發現伸手不見五指,眼前全是一片漆黑。他眨了眨眼睛,昏睡前的那些記憶再次的襲捲自己。

 

  阿暉冰冷卻又狠毒的叫趙總對自己要輕一點;趙總再一次的侵犯自己;無論怎麼掙扎都徒勞;趙總色慾薰心的臉龐和阿暉在一旁邊看著自己被侵犯邊笑著數鈔票……

 

  一切都是那麼的可怕。

 

  「你以後乾脆在這邊賺好了,反正你出去客人也不會多到哪裡去。」李東海還沒有消化完這句話就被拖著走。而抵達目的地以後李東海才知道阿暉說的話是什麼意思,他想要掙脫被阿暉緊捉的手但是阿暉的手勁太大他根本無法掙脫。

 

  當阿暉將自己扔進這房間時,阿暉的臉上沒有了笑容,只剩下如北極冰塊般的冰冷、寒凍,讓李東海抓緊了自己早已被撕爛的衣服下擺。

 

  「你不要想逃出去李東海,反正你也逃不掉的。」阿暉說完這句話之後,便轉身並且用力的闔上房門,李東海著急的馬上向前想要離開這讓他感到反胃的地方,卻發現門根本被設計過了,裡面是打不開的……

 

  用被子將自己縮在裡面,李東海喃喃的小聲低語著,他希望這一切都是夢,這些都是假象,那個被李赫宰溫暖擁抱著的自己才是真實的,李赫宰……赫宰哪……

 

  如果發現自己不見了赫宰會來救我嗎?一定會吧?因為我們已經說好了阿……對了,我們約定好了不是嗎?

 

  李東海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做出了打勾勾的手勢。

 

  對呢……約定好要給赫宰答案了,我要告訴他我自己心中的想法,可是怎麼辦?現在的我要怎麼和赫宰說話?我要怎麼去履行和赫宰的約定?是不是因為我鼓起了勇氣去抓住這一切我根本沒資格擁有的幸福才會被上帝懲罰的?

 

  小魚果然沒有資格擁有愛與被愛,被汙染的小魚就該待在漆黑的深海裡,居然還奢望可以和小蝦一起幸福的活著,真是太可笑了,是天大的笑話。

 

  房門再次被開啟,李東海對自己絕望又淒涼的一笑,將被子從自己身上往下拉開,主動的將身上的衣服脫掉,迎合著那人覆蓋下來的身軀。

 

  ──小魚注定要失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