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們吵架之後李東海一直待在租屋處不曾出過門,手機雖然有開機但是他就是不看簡訊也不接電話,儘管這其中有來自特哥的關心,李東海也只是對著手機喃喃著對不起特哥,然後將電話拒接。通話紀錄之中絕大多數都是來自客人的電話,但是卻有一通電話至少撥打了超過10次以上,李東海本來以為是哪個對自己有興趣的變態粉絲打的,但是那個號碼怎麼就越看越眼熟呢?

 

  「你的心呢?你也要糟蹋?」

 

  一瞬間,李赫宰的聲音打入腦子裡,這才讓李東海想起,這是李赫宰的號碼。為什麼又要打給我?不是不想要理我了嗎?李東海疑惑又帶點微怒的看著這號碼,然後直接將手機關機,放置在桌上之後,重重的將自己摔在床上。

 

  蹙著眉、閉著眼,想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卻始終無法,於是李東海坐起身,走進浴室內想要洗個冷水澡讓自己得以冷靜。

 

  脫下衣服,白皙的鎖骨上仍留有一點點的印記,但是至少已經逐漸淡去了,李東海撇過頭不要望著倒映在鏡子內憔悴又羞恥的自己。打開水龍頭之後任由冰涼的冷水嘩啦啦的流入浴缸,李東海將整個人浸入浴缸內,像是潛水一樣。

 

  但是過了好久好久,李東海都沒有浮上來,久到讓人快要懷疑浴缸裡頭的人是不是沒有呼吸了,然後眨眼的瞬間,李東海從水面上浮起,臉上的憔悴不但沒有被洗淨反而多了悲傷。

 

  果然,小魚就該待在牠應該待的地方。

 

  小魚以為自己對小蝦可以視若無睹,因為那正是牠該做的事情。小蝦跟自己不一樣,充滿著自由和對夢想的期待。牠不應該將時間和心思放在小魚的身上,因為小魚早就已經充滿汙穢了,期待夢想的人不應該有汙穢的。所以牠對小蝦發了好大的脾氣,牠知道小蝦是一心為著自己著想,可是小蝦這樣的溫柔反而讓小魚看到了自己和小蝦的不同之處

 

  小魚和小蝦,不應該在一起。

 

  或許是泡冷水澡泡太久的關係吧,李東海隔天起床知後覺得頭痛欲裂,本來想說吃點止痛藥就可以了,可是不管怎麼翻箱倒櫃的找,就是沒有找到,無奈之下,李東海隨手找了件夾克披在自己身上,走出門。

 

  「您撥的電話未開機,如要留言……」不知道打了第幾通的電話了,一如始終的都是語音信箱的的女聲,讓李赫宰的火氣已經逐漸上來,但是比起火氣更多的是焦慮感。

 

  李東海該不會真的不理自己了吧?那天說的話確實是重了些,但是那也是為他好阿……在聽完特哥說的故事之後,李赫宰下了一個決定,就是他要將小魚發出海藻,他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做得到,也不清楚他的溫暖小魚會不會感受到,可是他會為這,盡全力的。

 

  「我不要,你走開──」一聲尖叫打破了寧靜的空氣,這聲音?李赫宰震驚差點就把手機給摔到地上了,這聲音他很熟悉,是李東海的聲音。

 

  「你到底想怎樣?你不要錢了嗎?不是為了錢甚麼都可以做嗎?」眼前這人正是那位李東海很討厭的那位男客人。「我不想要了,可以了嗎!」李東海忿忿的甩開那人的手,想要逃離,但是自己的力氣卻不及他,只能任由男人抓住自己的手將自己拖在地上。

 

  「我給了你多少錢?你說不要就不要?」男人將李東海一把拉起用力的甩在牆壁上,力道之大讓李東海悶哼了一聲,男人越是逼近李東海,李東海就越是反抗「你聽不懂嗎?我說不要了,我不要你的錢!我受夠了!我不幹了!」李東海大聲的咆嘯著然後將剛剛被扯下來的夾克甩在男人的臉上。

 

  男人因為這舉動憤怒得一發不可收拾,轉眼間男人的手就已經高舉,眼看就要打過李東海臉頰的同時,另一雙大而溫暖的手便阻擋了下來「李赫宰……」李東海虛弱又訝異的看著李赫宰,腳步有些站不穩,或許自己已經發燒了吧?李東海暗自的想。

 

  「就算是男人也不應該動粗吧?」李赫宰的眉間皺得越來越緊,眼底滿是怒意和充滿威脅的意謂,或許是知道眼前阻擋自己的人不是好惹的,男人將李赫宰的手甩開,大吼自己會再來的,便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男人離開之後李東海癱軟的坐在地上,李赫宰有些著急的想要把李東海浮起來,卻發現在李東海紅通通的臉蛋之下不規則的呼吸和已經緊閉的雙眼,將手掌溫柔的放在李東海的額頭上,發現溫度燙的驚人。

 

  李赫宰也不顧路人的目光,將李東海抱起,著急的駕車前往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