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第四篇》

080713

  不知道厲旭考到哪一間學校了呢?雖然已經決定要放手、遠離有關於厲旭的一切,但是就是忍不住想要知道…

 

  晚飯時媽媽提醒了我,明天是到醫院看診的日子,吶吶…每次聽到醫院兩個字時總是覺得心情很悶、很煩躁,要到甚麼時候我才可以像一般人一樣不需要這樣子三不五時的跑醫院呢?人生是不是要重新來過我才可以不用跑醫院呢?

 

  其實媽媽提醒我時,有一股衝動想要這樣子回問,但這樣子只是徒增他們的擔憂以及難過罷了…

 

× 曹圭賢,並不是正常的,你卻願意愛著這樣的我嗎?  ×

 

金厲旭《第四篇》

080714

  大概是因為曹媽媽提醒了圭賢回診的日子,所以今天圭賢才會特別早到吧。每當回診的日子圭賢總是會心情不好,雖然他總是擺出已經習慣了的樣子,但是其實他的演技真的很差…

 

  叔叔說圭賢的病沒有惡化,只要認真地繼續回診、追蹤就可以繼續保持下去。但是叔叔卻沒有說可以好轉…是因為已經沒有辦法更好了嗎?距離叔叔已經所說的「時間」已經越來越近了,突然覺得好害怕、好害怕…

 

  回程時我們遇到了圭賢已經的朋友,圭賢看到他時鬱悶的心情突然露出來笑容,那不是見我面前的演技而是真心露出的笑容,那個笑容好燦爛、好帥氣…雖然那是因為見老朋友才會有這種笑容,但是還是讓我好忌妒、好忌妒。

 

× 是不是因為我愛吃醋又愛忌妒,你才要離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