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海篇

  我叫做李菲菲,今年五歲!我有兩個爸爸可是我沒有媽媽。但是沒有關係,因為我的兩個爸爸都對我很好也很愛我,所以沒有媽媽我有很開心、很快樂!

 

  我的兩個爸爸一個叫做赫爸爸,另外一個叫做海把拔。我通常都是這樣子喊他們的,因為如果單單喊爸爸兩個字的話,會造成兩個爸爸的困擾的,他們會搞不清楚我在喊誰。但是每次我這樣子喊時我明明就是在喊赫爸爸,海把拔總是會誤以為我是在叫他,後來我在我的小房間有偷偷問過赫爸爸為什麼海把拔總是會誤會呢?然後赫爸爸將我的小熊布偶小小菲,放在我的枕頭旁摸著我的頭告訴我,「那是因為海把拔很愛菲菲阿,所以他才會以為妳在叫他。」我揉了揉眼睛打了哈欠,我也愛你海把拔!

 

  然後赫爸爸將我的棉被蓋好念故事書給我聽,不知不覺得我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海把拔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訴我該起床了,在以前海把拔都會讓我睡到自然醒,但是他說現在不行了因為我馬上就要去幼稚園上課,不可以在像小孩子一樣賴床了。想到這邊我就突然想到海把拔說不可以賴床時,赫爸爸是在旁邊偷笑的,嗯?為什麼要偷笑呢?

 

  我睡眼惺忪的看著桌上的早餐,今天的早餐是吐司夾奶油還有一杯蔬果汁,我的早餐一樣都是赫爸爸做得,雖然偶爾海把拔也會做,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吃了海把拔做得早餐我的肚子都會好痛好痛,所以之後赫爸爸就禁止海把拔做早餐了。

 

  說到上幼稚園?對面的小童跟我是同年紀呢!所以小童也要上幼稚園囉?哇好開心喔!對了,我忘記說了小童的爸爸們和我的兩個爸爸也互相認識喔!

 

賢旭篇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對面的李菲菲老是要黏著我!就因為賢爸爸和旭爸爸認識她家的兩個爸爸,她就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後面,一點女生的矜持都沒有!

 

  我把我的不滿告訴賢爸爸和旭爸爸時,賢爸爸就和以前一樣玩著他的遊戲然後跟我說因為他是赫爸爸和海把拔的孩子嘛,然後聽到賢爸爸這樣子說的旭爸爸就會停下正在煮拉麵的手,從廚房走出來,順了順我的毛髮對我說,那是因為李菲菲喜歡跟我玩才這樣子的,跟我說一定要跟李菲菲好好的相處……雖然我不大喜歡李菲菲但是我是個聽話的孩子,所以只要是賢爸爸或是旭爸爸說的話我都會認真乖巧的聽進去的;而且赫叔叔、海叔叔對我也很好阿。

 

  我和李菲菲其實都挺像的,我們兩個人都只有兩個爸爸沒有媽媽,不過我們一點都不介意沒有媽媽,因為爸爸們都很疼我們,所以我們都很滿足於現在。

 

  某一天旭爸爸對我說我有差不多該去上幼稚園了,幼稚園?那是什麼?可以連線玩的線上遊戲嗎?我這樣子對旭爸爸說,然後旭爸爸的額頭似乎冒出了青筋……阿喔……通常旭爸爸額頭有青筋時都是賢爸爸會被旭爸爸罰不可以吃晚飯的時候,我歪著頭不解,賢爸爸做錯什麼事情了嗎?

 

  旭爸爸把他做的布丁端在我的面前跟我說,幼稚園是上課和交朋友的地方,是每個五歲小孩都一定會去的地方,聽到旭爸爸這樣子講,我的身體突然打了一個冷顫,我盡量讓我的手指頭不要太抖,然後我小心翼翼的將我專屬的長頸鹿湯匙放下來,抬頭望著旭爸爸問他:「李菲菲也會去幼稚園嗎?」

 

  然後旭爸爸露出了一個很可愛的笑容,對我說了最可怕的話:「會喔,菲菲會和小童上同一間幼稚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