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圭賢為什麼我們會相愛呢?

 

  金厲旭這幾天不停的問著這個問題,曹圭賢不懂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問阿……「親愛的,你為什麼要一直、一直問我這個呢?」雖然是在回問金厲旭的話題,但是曹圭賢的眼睛還是看著他的小妾電腦小姐。

 

  「因為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所以真的很好奇嘛。」好不容易演前的巨大BOSS就要被K.O了,但是BOSS未死電腦小姐就先已被大老婆厲旭先生K.O了。金厲旭假裝忽視曹圭賢臉上的五條黑線繼續問著「為什麼會相愛呢?」

 

  曹圭賢的耐性似乎也被消耗殆盡了,一把就是將金厲旭扔到床上,不停的碎吻著金厲旭的眉梢、臉頰、雙耳、嘴唇。

 

  「會相愛,是因為我是圭賢,你是厲旭。會相愛,是因為你很愛我,我也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