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我在沮喪;一個人,走在路上,淚流下那么荒唐。

 

  很暗、很黑、很冷、很可怕,你在哪?說好的不放手不是嗎…為什麼還是要拋棄我、丟下我,讓我一個人…赫宰你到底在哪裡…

 

  一個人,對誰囂張;一個人,為誰而忙,我懂了你沒反抗是因為我不夠堅強。

 

  房間很暗很黑,還有一個陌生的手掌撫摸著自己的臉龐,身體不停地顫抖可是他已經不會出現了,赫宰不會在出現了…因為我騙了他、傷了他,那是第一次我看到赫宰生氣的臉…

 

  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

 

  從前從前有一對相愛、相知、相惜的情侶,他們彼此愛著對方,但是卻被家長反對、制止甚至是威脅與恐嚇,情人很重要但是家人更重要阿…如果要選擇的話我會選擇家人,是不是就是因為我沒有選擇赫宰所以才會這樣?是不是因為我騙了赫宰所以他不愛我了?

 

  天冷了你還好嗎?明天是不是會晴朗?

 

  那一天屋子外面傳來了一陣一陣的咆嘯聲和槍聲,想要打開窗戶究竟,卻還是一片漆黑。我都…忘記了呢…我已經看不見了…家裡需要錢、媽媽需要錢,所以我把眼角膜賣掉了,我再也看不到赫宰的臉蛋了。

 

  一個人,不可能、不可能有多快樂、多溫熱。

 

  這個溫度、這個擁抱…是赫宰嗎?吶、是真的、真的是赫宰…你還愛我嗎?為什麼要哭呢?我從來就沒有怪你喔…因為我騙了你所以當然要付出代價不是嗎?看不到又怎樣呢?只要你可以看見我真的很愛你就夠了阿。

 

  不可能有兩個人的靈魂,等待另一個人、愛的另一個人。

 

  赫宰知道嗎?愛的中間有個心字,所以我們的愛才會始終被分離、分開,所以我們不能在一起、不能夠相愛,對不起…

 

  從前是兩個人,兩個人多認真,一年后卻像兩個陌生人。

 

  很亮、很溫暖,眼睛看得見了呢…有很多、很多的白雲和很漂亮、很炫爛的花朵。赫宰,真希望你也可以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