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圭賢,我是哥我是哥哥啊!」曹圭賢寵溺的笑著躺在自己腿上的人,即使是在睡夢中也是對自己乖巧聽話的好老婆。

 

  他們兩人幾經分離才又在一起,現在對他們而言哪怕是接吻的一分鐘也是很可貴的寶物,多年前曹圭賢出車禍的那一晚,就在前一天曹圭賢和李赫宰吵了一架,曹圭賢記得那一天的他特別像一個團的弟弟一樣幼稚。

 

  他不輕易把我愛你說出口更不會去約束自己的戀人,他喜歡自由自在的戀愛方式。所以在主持人任由將李赫宰和李東海湊成一對時他也絲毫沒有吃醋。只是他大概不知道李赫宰不喜歡、很討厭曹圭賢這樣子看起來是冷冰冰的愛情。

 

  那一晚、車禍前一晚他們大吵了一架。李赫宰大聲的吼著:「為什麼都不說你愛我!」曹圭賢也怒目的瞪著眼前這人回

 

  「李赫宰你不要那麼無理取鬧!

  「我以為你愛我就像我愛你一樣,可為什麼你從來都沒說過!

  「在大的愛情不需要語言也可以證明相愛你不知道嗎?

 

  他們幾乎是吵了一整晚,不管朴正洙或是其他人的勸阻就是停不下來,一直到金希澈穿著顛倒的睡衣還有一旁揉著自己額頭的韓庚出現大罵:「呀西!不想睡覺給我滾出去別吵本公主!」才結束的爭吵

 

  一整個早上他們都沒有說話,錄製電台節目也是酸溜溜回著對方的問題。行程結束以後李赫宰聽著音樂發著呆,作在李赫宰旁邊的曹圭賢也是瞪著窗外發著呆,一聲巨響接著車子是不停的打轉,坐在車上的李赫宰驚慌失措的不停張忘,就在車子一個翻過來他看到了曹圭賢用著自己的身體抱住自己不讓他飛出去,然後他就沒有了知覺。

 

  醒來以後道路上充滿的警車、救護車還有神童哥、還有不停喊著圭賢的特哥,李赫宰因為曹圭賢當時的擁抱所以沒有飛出去但是曹圭賢自己卻飛了出去。當李赫宰看到曹圭賢躺在草叢邊,身上不停的流著血衝了過去:「圭賢、圭賢,你沒事吧?會沒事的救護車就在那邊」李赫宰說完想要去找救護人員但是褲管卻被拉了一下:「赫宰哥我愛你」虛弱了說完這句話後曹圭賢昏了過去。

  流著淚李赫宰不停的吼著:「曹圭賢!你這算什麼愛?不准死!我叫你不准死!不准不准不准!

 

  經過五個多月的休養曹圭賢已經漸漸的康復,這段時間成員們輪流的到醫院照顧他,李赫宰亦同,每每打開房門總是聽得到李赫宰和曹圭賢嘻笑的聲音。

 

  李赫宰依舊是常常對著曹圭賢說我愛你;曹圭賢仍然是不對李赫宰說我愛你。但是李赫宰已經不在計較了,他知道曹圭賢是愛著自己可以愛的連命都可以不要的人,他想要守護、把握、眷戀的這份愛情,還有曹圭賢。

 

  曹圭賢順了順李赫宰白金色的頭髮撥到耳後,對著李赫宰的耳朵輕輕的說聲

  「赫宰哥,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薰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